成年A,B区

Adult Zone A,B

2022年A,B区联合生活营会全体合影

 

“ 又要彼此相顾,激发爱心,勉励行善。”(希伯来书10:24)

在教会牧养架构中,成年区分为两区:A区和B区。本着“一上二下”原则,该区由1位区牧-2位区长-12位组长组成的小组牧养架构,来照顾74位组员组成的6个小组及27位非组员。年龄跨越在45-60之间,当中也包括原有中事区融入该区较年轻的弟兄姐妹。

Picture1.jpg

开放式的小组团契生活,组员们建立起彼此的尊重和信任的关系,弟兄姐妹都能敞开心扉畅所欲言,灵命在神话语里同心建造共同成长;生活中彼此代祷爱心扶持、相互造就和劝勉;侍奉中彼此鼓励委身摆上。区长、组长除了在本区担当的服事职分,同时也是教会的骨干,参与教会各个层面的服事,他们甘心乐意地摆上,荣耀见证上帝的名!

 
 
Cell.jpg
 
 
 
cell+outing.jpg
 
 

2019 成年B区联合聚会

2019年7月27日,诸圣堂的副堂响起一片欢声笑语。神赐福成年B区联合小组团契,充满属灵的活力和激发小组彼此相爱的动力!由此产生福音的生命力!

在律动赞美声中喜乐飞扬,互动欢乐游戏中记住彼此名字。在代祷中爱心互相扶持,在话语分享中彼此造就,在美味的食物爱宴中,分享主恩,交通建立!

两位前辈区长为德大哥和定勋大哥背后的推动帮扶,两位见习区长秀兰和恩赐的全力以赴的筹备策划,各组长带领鼓励组员出席聚会!其乐融融,共颂主恩!

为德区长抓拍下精彩的瞬间,每一个镜头都是经典!每一个弟兄姐妹的笑脸都留下难忘美好感恩的记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