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区

Youth Zone

IMG_1252.jpg
 
 

仁爱团契是为少年人(13至19岁左右)而设的团契。

我们拟定了以下的使命宣言,以帮助团员认识到参加团契的目的与重要性:

仁爱团契存在的目的是

为向青少年传福音,以神的话栽培并装备他们,好叫我们能一起敬拜神,并彼此造就。
(RENAI exists to Reach out to young people, to Equip and Nurture them with the Word, so together we Adore God and Inspire one another.)

我们鼓励少年人参加属于他们年龄层的小组,与其他组员一起成长。透过小组查经、各项团契活动与营会,少年人有机会接受门训与装备,学习互相分享和服事;并激励彼此向人作见证、传福音。

今年,为帮助团员更有目标地在神的话语上扎根、成长,我们以“全心全意爱神“(”Love God Wholeheartedly”)为团契的全年方向(可12:30-31),鼓励团员学习尽心、尽性、尽意、尽力爱主,并爱人如己,好成为敬虔的教会的一份子!

 
 
Youth+big+group.jpg
Cell Group.jpg